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对标先进 实学实干 勇担使命 ---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编辑日期:2021-11-10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积极响应“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精神,11月8日下午,机关第十二党支部(教务处、教发中心)在南校区行政楼1012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专题学习刘小涛同志在“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教务处副处长陈小林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舜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罗建利同志领学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同志在“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刘小涛同志在讲话中对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突出真理味、温州味、实践味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要强为民之心,在群众“最盼”之事上下苦功,在群众“最急”之事见真功,在群众“最忧”之事上亮硬功;要强为民之志,坚定意志守初心,恪尽职守践使命,敢于斗争树正气;要强为民之能,提升依法行政的本领,掌握群众工作的方法,提高攻坚克难的水平,增强改革发展的能力。他还希望各地各部门要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开展“三大百日攻坚”、办好十大民生实事,扎扎实实推进“六个一批”。

会上,王舜副校长做重要发言。他强调教务处、教发中心要积极响应刘小涛同志讲话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学用结合、以用促学,将党史学习教育同部门业务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实践活动,特别是通过数字化改革急师生之所急,简化手续,让业务信息化,让师生少跑路,为师生办事提供更多便利,以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深下去。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刘小涛同志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报告团先进事迹,向先进对标看齐,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实学、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