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03-13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各教师: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号)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40号)精神,我校决定组织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遴选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各学院要认真研究《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附件1),结合已有工作基础和具体情况,按照相关选题要求研究确定项目内容。

二、申报数量

每个学院限报1项。

三、评审程序

学校根据各学院申报情况,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择优推荐报省教育厅。

鼓励各学院与相关教指委、相关行业协(学)会联系,争取通过各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相关行业协(学)会进行上报。

四、材料报送

各学院请于3月25日(周三)11:00前将《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附件2)和《温州大学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3)发送至教研科邮箱jyk@wz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春鸯;联系电话:668099。

 

附件

1.教育部申报通知和项目指南

2.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

3.温州大学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3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