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关于开放2020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和在研项目中期检查管理系统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03-17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各老师:

根据我校工作安排和《关于组织2020年温州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及在研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http://jwc.wzu.edu.cn/info/1081/7039.htm要求,现开放材料上报系统,逾期系统自动关闭,纸质材料上交时间返校后另行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一、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

项目负责人请于3月31日16:00前将电子材料上传到温州大学教学项目管理平台“2020校级教改项目结题”栏目,相关附件材料包括:结题验收申请书、目录清单(JPG或PDF格式)及支撑材料电子版(单个压缩包不能大于900MB)。

学院请于4月1日上午11:00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联系人:王春鸯;电话:668099;邮箱:48853487@qq.com。

窗体底端

二、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

项目负责人需对本年度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进行总结,填报《温州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年度进展表》,电子版请于3月3116:00前以“姓名+项目名称”命名上传到温州大学教学项目管理平台2020校级教改中期检查栏目

学院请于4月1日上午11:00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联系人:王春鸯;电话:668099;邮箱:48853487@qq.com。

三、校级教改项目变更及结题延缓事宜

申请项目变革及延缓结题的校级教改项目负责人填写《温州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变更审批表》电子版至所在学院初审汇总,详细说明变更或延缓结题的原因和拟采取的措施,经教务处审批方能更改。2018年立项的教改项目不得申请延缓结题。延缓结题期限为一年,且只能延缓一次,已经申请过延缓结题的项目不得再次申请。

 

                 教务处  

                                            20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