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教务处召开温州大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布置会

编辑日期:2022-10-10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


109日下午,教务处召开温州大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布置会。校长赵敏出席,副校长王舜主持会议。教务处处长罗建利、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罗建利介绍任务基本情况及注意事项,并就各部门分管领域分解任务。

赵敏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学校办学实力、办学特色的集中体现,是面向考生、家长的“宣传册”、更是交给社会的“成绩单”。今年报告撰写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部门多,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恪尽职守的责任感投入到撰写工作中。他强调,报告要做到“求真务实”与“亮点突出”并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材料收集与分析工作,确保基础数据、重要指标等站得住、有依据、可追溯,并在此基础上全方位展示我校教学改革亮点、成就和经验。他最后要求各部门要以“众人划桨”的大局观打好配合、形成合力,高质量完成此次报告撰写工作。

与会人员还就具体细节展开讨论。大家表示,会后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交上本科教学的“温大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