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教务处召开体育教育和历史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编辑日期:2022-09-28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


2022927日下午,教务处在南校行政楼1012会议室召开温州大学体育教育和历史学两个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协调会。副校长王舜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体育与健康学院、人文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罗建利主持。

罗建利表示,师范专业认证尺度严、难度大,参与各方不能有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各方要抢时间、赶进度、抓细节、保质量,特别要关注数据来源、达成度报告、支撑矩阵等细节及课程思政特色。

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兼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赵海波、人文学院副院长兼历史学专业负责人郑春生先进行了专业介绍预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专业简介、专业特色、举措与成效、努力方向等。

27B91

王舜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两个学院从细微入手,用数据说话,把亮点摆在突出位置,做到“文字无纰漏”、“展示有特色”。他强调,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要树牢“温大主人翁”意识,密切沟通协作,体现责任担当,坚持从政治角度和全局角度迎接师范专业“大考”。教务处要积极牵头,在会后开展“回头看”,对两个学院进行监督指导,确保会上各方整改意见落实到位,推动学院展示再凝练、文字材料再丰富。王舜表示,师范专业认证关乎学校发展,更关乎学生切身利益。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要心怀教育、心系学生,锚定目标再发力,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切实做到学生受益、社会满意。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还就各自分管领域对两个学院的汇报提出意见或建议,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两个学院的负责人表示,会后将认真落实王舜提出的各项要求,积极整合各方意见,欢迎各职能部门继续“挑错”、“找茬”,争取在师范专业认证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