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校领导赴体育与健康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编辑日期:2022-09-23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

922日下午,王舜副校长一行赴体育与健康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教务处处长罗建利、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董新姣、教务处副处长赵燕、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赵海波、党委副书记王晓华作工作汇报。

赵海波从专业情况、举措成效、优势特色和努力方向四大维度汇报学院在体育教育(师范)专业人才培养中的成果与未来工作思路。王晓华介绍各教学设施与体育场馆的室内布置情况。

王舜在听取汇报后强调,专家进校在即,全院上下要以最好准备、最佳状态踢好“临门一脚”,争取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他对体育与健康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落实一把手责任制。领导干部要带头“啃硬骨头”,全院教师不能有“缓一缓”、“等一等”的懈怠情绪;二是要在行动上明确分工,避免准备环节出现“真空地带”,全院上下要拧成一股绳,集中力量开展攻坚行动;三是要在创新上下大力气,打造“活跃场馆”、“青春场馆”。学院要依托自身优势,将校内体育场馆打造成为温大亮眼的风景线,吸引学生前来锻炼,从“要我锻炼”转变为“我要锻炼”,让体育锻炼在校内蔚然成风。

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纷纷表示,感谢王舜副校长一行对体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关心与指导,会后学院将继续组织院内讨论,主动找差距、抓落实,积极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