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教务处召开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

编辑日期:2022-09-21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


921日,教务处召开温州大学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温州大学副校长王舜出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罗建利主持。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科科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罗建利首先汇报本次采集工作情况。他概括本次数据采集工作的“变”与“不变”,并介绍工作程序、进度要求及相关操作注意事项。

王舜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数据采集是关乎学校发展的大事,所采集的数据将作为今后学校质量常态监测、院校评估、专业认证及撰写年度教学质量报告的重要依据。各部门要主动挑担子,部门间要加强协调、主动对接,集全体之力交出高分答卷。他强调,本次采集工作发文单位级别高,数据使用涉及面广,各环节衔接紧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本次采集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紧迫性,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将工作分解细化、落实到人,强化“一把手”责任制,做到工作效率高、数据无差错。他最后要求各学院在统计数据时主动查漏补缺,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牵头,推进全校数字化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