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教务处召开知网毕业论文系统培训会

编辑日期:2022-09-21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


为帮助各学院更好地掌握知网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操作规程,为明年全面启用该系统做好准备,教务处近日召开线上培训会,邀请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增值信息本部客服部大区经理李登斌与我校教师进行交流。

李登斌经理从系统功能、业务流程、特色功能和角色业务流程几大角度入手,为与会教师详细讲解系统的使用方法。随后,与会教师踊跃发言,咨询使用过程中的各类问题,李登斌经理一一作了解答。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是一场“及时雨”,主讲嘉宾准备充分,培训内容“干货满满”,会后各学院将继续组织学习与讨论,尽快熟悉系统,更好服务师生。

本次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赵燕主持。教务处处长罗建利、各学院教学副院长、系主任、教学科长、教学秘书、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等百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