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我校召开通识教育工作推进会

编辑日期:2022-05-19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通识教育改革,518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通识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罗建利处长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副书记等参加会议。王舜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讲话指导。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通识教育中心主任夏远志汇报了学校通识教育改革的现状和近期相关工作计划,就近期拟开展的通识教育讲座课程开设、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和劳动教育课程开发等重点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舜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通识教育是学校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不断加强通识教育课程建设,开设通识教育讲座课程发挥学校各学科专业高水平师资的育人作用,积极建设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开发劳动教育新形态,使学生树立公益思想与理念,开展创新性劳动为人类创造价值和财富。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学校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明确了深入推进学校通识教育工作的方向,为全面落实学校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