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新教材选用审议会议

编辑日期:2021-12-09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

 

为做好下学期教材选用工作,确保优质教材进入课堂,12月8日我校在行政楼419会议室召开新教材选用审议会议。

会上赵燕副处长强调了教材选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专家在审议过程中坚持选用高水平优质教材,严格执行“马工程”重点教材首选与全覆盖原则。本次审议中专家对各教学单位申报的拟选用教材进行严格把关,对部分教材做出提出调整建议,经最终审议,本轮共110本教材符合我校新教材选用标准,可进入后续征订程序。

我校新教材选用遵守“凡选必审、质量第一、适宜教学、公平公正”等原则,优先选用国家和省级规划教材、精品教材及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的优秀教材。教材选用审批需要经过:任课教师推荐——学院教材管理工作小组组织专家审读——教材主管部门组织专家审议等流程,对教材内容的政治性、科学性和适用性进行研判,审议合格的教材才可选用、采购进入课堂。

 

 

 

教务处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