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喜报:我校荣获2021年度温州市教育考试工作优秀考点、先进工作者、优秀监考老师三项荣誉称号

编辑日期:2022-03-17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

316日,温州市教育考试院召开了2022年温州市教育考试工作会议,会上公布了2021 年度温州市教育考试工作各类先进评选结果。

在市教育局和市教育考试院的领导下,各考试单位、考务工作人员认真执行国家教育考试工作政策,圆满完成了各类教育考试工作任务,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荣获2021年度温州市教育考试工作优秀考点”,教务处陈建平荣获“2021年度温州市教育招生考试先进工作者”,人文学院伍海燕荣获“2021年度温州市教育招生考试优秀监考教师”三项荣誉称号。

 

过去一年,我校考试零差错服务零投诉为目标,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教育考试政策,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职能部门密切协作考务及监考教师的全力配合下,以临战防疫的姿态、周密细致的措施、扎实严谨操作一丝不苟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考试的组织安排工作。

此次获奖,是对学校师生在教育考试工作中踏实工作、辛苦付出的肯定。未来,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教育考试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学校将进一步严把“安全防线”关、严把“健康组考”关,强化考试措施,细化考务环节,全力助推我市各项教育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