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温州肯恩大学副校长杨毅欣一行来我处交流学习

编辑日期:2021-03-26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

 

3月23日下午,温州肯恩大学副校长杨毅欣带领教学部相关人员来温州大学教务处交流学习。温州大学副校长薛伟、温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赵燕、夏远志、陈小林及各科室科长接待了来访人员。

薛伟对温州肯恩大学副校长杨毅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温州大学和温州肯恩大学两校有着深厚的渊源,两校的教务部门也是交流频繁,虽然两校在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有着较大的不同,但各有优势和特色,他希望双方以后能够在教学建设等方面增加合作与交流。

杨毅欣首先感谢温州大学在温州肯恩大学建校之初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温州肯恩大学建校不久,学校在专业和学科的内涵建设上还有很多不足,他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交流,学习和借鉴温州大学大学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等建设上的宝贵经验,并进一步加快两校的合作进程。

会上,副处长赵燕、夏远志、陈小林分别就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建设、虚拟仿真项目、教务管理、学生校际交流、国际化专业建设资源互助、双方在本科生培养、通识教育课程建设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