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级教学示范课观摩与研讨系列活动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11-23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

为了推广课堂教学的先进理念与方法,分享教学改革中的经验与成果,经各学院遴选推荐,在本学期推出多种课堂教学示范课供全校教师听课观摩,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本学期开设教研教改观摩课和课堂教学模式创新观摩课共38节(见附件1),开课教师需认真设计、实施教学,落实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学院在做好示范课程组织安排工作的同时,鼓励本院教师积极参加其他学院的示范课程听课与研讨。教务处也将适时会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随机参与示范课活动。 

欢迎各位老师前来观摩、交流!

二、材料送交

各学院在2021年113日前将以上材料整理后汇编成册(胶装,听课材料按汇总表顺序排列装订)交至教务处教研科403B办公室。

1.《校级教学示范课开课信息汇总表》(一份)

2.《温州大学示范课研讨记录表》(每课一份)

3.《温州大学示范课听课信息反馈表(教师用)》(每课不少于五份)

联系人:王春鸯,电话:778097,邮箱:jyk@wzu.edu.cn

 

 

                                               教务处

202011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