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0-09-13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各教师

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教材建设分会《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学校决定组织开展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的申报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师申报。请于2020年9月27日前提交以下材料:①申报表电子版(附件2)②审查意见书(附件3③汇总表电子版(附件4④新编教材提供编写大纲及不少于两个章节的样章的电子版材料;修订教材提供已出版的样书、修订说明及大纲纸质版材料引进国外优秀原版教材提供原版教材(1册)或相应纸质材料。上述纸质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教务处(地址:南校区行政楼403B;联系人王春鸯;联系电话:86598097(办公室)/668099(虚拟网)),汇总表、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 邮箱:48853487@qq.com

2.9月27日后,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按我校限额数量,择优推荐申报。今年我校可推荐申报的新形态教材数量为4种。通过评审的教材建设项目,需要按照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教材建设专业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 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浙江省高校教材网上完成申报表的填写,具体操作流程和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学院、各部门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本部门教师申报。

附件:

1. 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 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表

3. 浙江省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审查意见书

4. 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