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关于温州大学省“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情况通报

编辑日期:2019-01-16来源: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专业、各教师:

根据《温州大学“十三五”重点专业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1月1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对5个浙江省“十三五”优势专业和8个浙江省“十三五”特色专业建设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各项目提交的自评报告,听取了负责人的汇报答辩。经检查,专家组认为从总体上看,省优势特色专业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各专业建设情况不均衡,国内领先的专业总量偏少,在形成标志性教学成果、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与行业企业合作编写出版教材等方面还有所欠缺,个别专业建设进展缓慢,专业优势特色仍需凝练,人才培养质量缺乏显示度成果。

希望各专业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对照《温州大学“十三五”重点专业建设项目管理办法》中的建设指标,补短板、抓落实,争取圆满完成“十三五”专业建设任务,全面提升我校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打赢“升博”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最后,经专家组投票,同意上述专业建设项目通过中期检查。


温州大学省“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结果

专业名称

立项类别

评审结果

网络工程

优势

通过

机械工程

优势

通过

小学教育

优势

通过

化学

优势

通过

生物科学

优势

通过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特色

通过

材料科学与工程

特色

通过

工业工程

特色

通过

土木工程

特色

通过

法学

特色

通过

学前教育

特色

通过

服装与服饰设计

特色

通过

数学与应用数学

特色

通过

教务处  

2019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