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关于推荐2019-2022年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编辑日期:2019-03-12来源: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阅读次数:

各学院、部门、教师: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2019-2022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57)(见附件1要求,现我校推荐2019-2022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任职条件

拟推荐为省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委员必须符合以下任职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纪守法。

2.熟悉本科教育教学规律和人才培养工作。

3.学术造诣高,教学或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丰富,学风端正,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组织协调能力较强,能够保证参与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的时间。

5.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 55 周岁,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原则上不超过 60 周岁

二、推荐遴选办法

1.各本科高校向省教育厅推荐专家,每校推荐同一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高校专家不超过 2 人,行业专家不超过 1 人。建议优先推荐已入选 20182022 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委员以及国家和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省优势特色专业负责人。

2.原则上,各学院(部门)推荐同一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专家不得超过2,并进行排序

3.上届省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可直接向省教育厅推荐本学科专家,每个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人数不超过 5

4.学校将根据推荐情况,组织遴选。

三、报送材料及报送方式

1.各学院(部门)、教师需按照附件1 和附件2中的具体要求及填报说明,填写《温州大学2019-2022年省教指委申报推荐汇总表》,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322日。

2.温州大学2019-2022年省教指委申报推荐汇总表》纸质版交教务处专业建设促进中心(南校区行政楼403B),电子版发送lxm@wzu.edu.cn邮箱联系人:罗晓敏,电话:86598057778057661522

 

 

                                               教务处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