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珠江?恺撒堡奖学金”温州大学第七届大学生钢琴比赛的通知

编辑日期:2017-09-27来源: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了提高大学生艺术实践能力,传播钢琴文化艺术,培养钢琴艺术人才,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貌,给大学生钢琴演奏者不断提供展示艺术水平的平台和学习交流的机会。特举办温州大学第七届大学生钢琴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音乐学院

协办单位:教师教育学院、钢琴艺术研究所、温州市钢琴学会

比赛组委会

组长:赵玉卿、余闯

副组长:王文韬、胡瑜

成员:李杰鹏、陈思、翁鲜丽、陈颖、郭瑞芬、林海红、陈志鸟、朱伟强

比赛评委会:预赛评委由温州大学音乐学院钢琴老师和学前教育学院钢琴老师组成;决赛评委由至少2个外请著名钢琴专家和温州本地专家共同组成。

二、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分专业外国作品组和中国作品组(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的在校学生)、教师教育组(教师教育学院的在校学生)、业余组(除以上学院外温州大学其他学院在校学生)、重奏组和自弹自唱组(温州大学在校学生)。

三、比赛形式和要求

本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比赛形式是钢琴独奏,钢琴重奏(四手联弹、双钢琴等),自弹自唱,不设规定曲目,自选作品一首,限时3-12分钟左右,预赛和决赛可弹奏同一作品(专业组决赛时要求加弹一首指定曲目,谱子和音响资料可在音乐学院网站上下载)。选手参赛时必须佩戴参赛证、着正装、背谱演奏。

四、比赛安排

时间

比赛安排

地点

111中午12:30

参赛选手参赛选手熟悉场地、领取参赛证、抽签

外语楼401

111下午130300

专业外国作品组钢琴独奏预赛

北校天瑞音乐厅

111下午300400

专业中国作品组钢琴独奏预赛

北校天瑞音乐厅

111下午400- 500

钢琴重奏组预赛

北校天瑞音乐厅

111下午130- 300

教师教育组钢琴独奏预赛

音乐楼201

111下午300- 400

业余组钢琴独奏预赛

音乐楼201

111下午400- 530

自弹自唱组预赛

音乐楼201

118下午130500

专业组、教师教育组、业余组独奏、重奏组和自弹自唱组决赛

北校天瑞音乐厅

118晚上8:00

颁奖典礼、获奖选手音乐会

北校天瑞音乐厅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二等、三等奖和最佳指定曲目演奏奖,以及优秀奖若干名,并给予表彰和奖励。比赛分6组进行:外国作品组、中国作品组、教师教育组、业余组、重奏组和自弹自唱组。(今年增设最佳储望华作品演奏奖)

1、一等奖:决赛每组前10%左右,金额为 1500元,并发放获奖证书;

2、二等奖:决赛每组前25左右%,金额为 500元,并发放获奖证书;

3、三等奖:决赛每组前50%左右,金额为 100元,并发放获奖证书;

4、优秀奖证书:其余进入决赛者。

5、优秀指导教师奖:授予获奖者的指导教师,发放证书。

①如某一奖项无合适人选,评委会有权使该奖项空缺。②如出现成绩并列,则该奖项获奖人数酌情增加。(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授奖范围、人数、获奖金额等),以上奖金由承办学院自行筹集。

六、报名方式及时间

各同学到所在学院竞赛办公室报名,请各学院于20171027之前将报名表(见附件1)统一交至北校区外语楼401电子汇总表发到327105293@qq.com

联系人:王艺博,联系电话:18267835978

比赛咨询:林海红老师 13695760961 陈思老师13566259818
报名表
温州大学第七届钢琴比赛汇总表

教务处
2017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