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关于举办温州大学第十三届法科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之法律辩论赛的通知

编辑日期:2017-09-20来源:阅读次数:

各学院:

辩正以养浩然之气,论理以铸法治精魂。为传播法治理念,传承温大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专业技能和素质,树立法律信仰,培养法律思维,特举办温州大学第十三届法科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之法律辩论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温州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温州大学法政学院

二、举办时间和地点

比赛时间:2017109 1016

比赛地点:温州大学北校区

三、参赛主体:

参赛者为温州大学在校本专科学生,自由组建队伍参赛,每队成员不少于4人,不多于8

四、比赛题目

具体辩题由组委会确定。

五、比赛活动安排

1、报名

请各参赛队伍负责人于201792519时之前温州大学法律辩论大赛报名表发送至法政学院学习部邮箱1075281296@qq.com

2、抽签:927日下午北校2-114各参赛队伍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对手、辩题及角色(如正方反方)。

3、参赛要求

(1) 参赛学生只允许参加一个参赛队,各队应独立准备。

(2) 各参赛队必须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竞赛,不得缺席。

六、评审标准

每场比赛由三位老师(包括外聘)组成评审团。每场比赛结束,评审团根据相应的评分标准)分别为参赛队伍进行现场打分,计算出平均得分后当场公布成绩。

七、奖励设置

按照组别,根据团队综合得分产生团体一等奖、团体二等奖、团体三等奖各若干名;另设每场设置个人一等奖(“最佳辩手”)1名、个人二等奖(“优秀辩手1名”)。 成功参赛但未获奖的同学将获得0.5参赛学分。

希望全校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备赛,预祝取得优异成绩!

八、其他

联系人:学生:宋卓君 联系电话:18267838123

老师:胡剑波老师(办公电话:86689297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一竞赛规则
附件二报名表

教务处

201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