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关于开展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编辑日期:2022-05-17来源:教务处阅读次数:

各学院(部门):

根据《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报送关于报送“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材料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26 )要求,决定对“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的3个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验收要求

1.重点课题负责人填写《结题报告书》(附件2),在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1篇学术论文(或等值公开发表成果),并标注获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立项资助(未注明者不能作为课题的研究成果且不予验收结项)。

2.一般课题负责人填写《结题报告书》(附件2),并提供课题研究报告。

3.未能按进度完成的项目,需填写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3),结题延期申请最多一年。到期依然无法完成的,课题即被取消。

三、报送材料

1.结题验收报告

2.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1篇学术论文(重点项目)

3.课题研究报告(一般项目)

4.延期结题申请表

请各学院(部门)于6月6日(周前将上述材料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版一式2份上报教务处教研科(南校行政楼403B),电子版发邮箱:jyk@wzu.edu.cn。联系人:陈奕纶 15958756394.

5月17日

教务处